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日劇求婚大作戰-改變命運的咖啡牛奶?



你也不善解人意?對於別人的付出無動於衷?
這些時間你錯過多少人丟過來的Message?
在愛情裡你屬於拼命接球的那一位,還是拼命丟球卻永遠得不到回應的那一個?
或者你丟的及想接的球,往往跟對方不同?
除了學習需要抓重點,在愛情&人生裡你抓對重點了嗎?
這次山下君回到了校園的學園祭,拼命的想要尋找與禮交集的重點,以他的解讀是咖啡牛奶
出現了三種不同的咖啡牛奶,最後重點卻是在山下君的生日禮物





費了很大的功夫,又錯過了許多表白的時機,
繞了很大的一圈,最後想要買咖啡牛奶的心意,終於讓禮說出『你的心意已經安全的傳達』。



但山下君非常仔細非常認真的才看的出禮心裡所在乎的事其實不是這一件~
如果能察覺對方的心意,如果可以把對方不開心的陰霾,全部換成心靈相通的笑容,那麼也許.....就不會換來後悔的未來
山下君終於發現禮暗藏在CD裡的Message,依照CD中的暗號找到Randy Bass的生日禮物,還有細膩的禮看到山下君手上的傷留下的OK蹦。
是否你也可以查覺對方細膩的心意呢?這樣的心意累積成許許多多丟球接球的默契。
在你的生命中是否也有不斷向你丟球的人,這樣的她/他你發現了嗎?

這不僅讓我想到國中時,有一天的中午,同學一起在輔導室幫我過生日的情境,
也是秘密進行後把我騙到輔導室,還有一個很大的貓熊玩偶(貓熊是我的綽號,應該是一輩子都擺脫不了...笑)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抱著貓熊睡午覺露出甜甜高興的笑,
大夥居然很滿足的說『你看貓熊睡覺也在笑耶』~當然我繼續佯裝睡覺狀,但其實他們說的話我都聽見了,
這個秘密一直藏在我心裡。我自豪的保留這個秘密一直到現在。
寫給我最親愛的朋友
Jill你寫給我的歌,我有聽到我很感動,
Summer聽你罵我男友我很欣慰,謝謝你永遠都是站在我這邊,
Jazz你是我遇過最不吝嗇分享的人,我可以跟你學習的事很多,
Renne和你說話聊天真的讓我很舒服,我們可以一直搞笑下去,
Egg我知道你永遠都會關心我,你也會一直認真的過人生,
皮皮 家豪 子滔 中豪 柏霖 凱平各位親愛的朋友,
雖然有時候工作阻隔了我們的時間空間,
你們對我的好,我一直放在心裡,一直放在心裡
謝謝你們....那段年輕的歲月有你們的陪伴,我感覺非常慶幸

想得有點太多太遠,只能說編劇太過於厲害,
總是可以讓我有這麼多省思,珍惜我所擁有的奧義,廣泛的有點長....
當然最後山下君還是沒有表白成功。
只留下閉關反省的K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