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誰想面對結婚請客喜餅生小孩包尿布這些事啊?


到底為什麼一定要結婚,為什麼結婚一定要請客,為什麼請客一定要穿禮服,
為什麼禮服一定要漏手臂,新娘為什麼都要瘦,那些禮服都是給瘦子穿的嗎?還是麻豆,如果去是婚紗的時候,小姐露出很可憐的表情說:抱歉小姐,沒有你的尺寸喲。
是要叫先殺了那個面露同情的婚紗店小姐然後再去跳樓嗎?
我的天啊。很不想面對這些問題耶。當然就是因為不檢點的我今年一度胖到78,但看針灸減肥還有中藥之後好不容易瘦到也是很胖的73XD,當然還是胖子阿,
誰不想要看起來手臂很細,難道沒有70公斤以上穿起來也很漂亮的衣服嗎?所以每次只要提到辦婚禮的事情,我的老公就會露出你確定你準備好了嗎的很賤的表情,並且告訴我,他隨時都可以。
雖然他也不是那種瘦子,但是台灣社會不知道怎麼了,對於女生的標準可以說是特別嚴苛阿,光五十幾公斤的女孩兒就會被說有點肉肉的,更何70幾的胖妹阿。想到這些就會覺得,天啊天啊......
我該怎麼辦阿,接下來還有結婚請客拍婚紗選喜餅生小孩還要包尿布做家事。哎唷,怎麼會這樣,好可怕啊。我也是那種想要出國唸書,或是打工渡假,還是環遊世界等等等等的夢想還沒做阿。
最近都會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請客,什麼時候生小孩,oh no~我不認輸。那就只好從減肥開始好了,既然下定決心就想要好好擬定計劃,因為我是哪種說要做就要做下去之人,如果再不成功我對自己實在太失望了。自己都會瞧不起自己,所以呢開始擬定減肥及運動計劃,並且每天做紀錄。還有想要提早到12:30前睡覺。好嘛?
明年六月我可以成功減肥並且辦婚禮嗎?讓我們繼續看一下..........
別說這麼多,先給我一杯酒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