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松濱屋日本料理有斐永俊?我超愛超愛鰻魚飯

有一天,心血來潮,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很需要高級料理來洗滌我的心靈,
突然好想吃鰻魚飯。這樣的想法很奢侈,
鰻魚現在的價格幾乎逼近史上最天價。

雖然有著這麼邪惡的想法,
但是在經過好幾個月很有美德的生活,
每天都吃小吃跟一些很普通的料理(滷肉飯、燙青菜、水餃等等),一餐都不超過100元,
這樣勤儉持家又賢惠的我,突然想要吃個鰻魚飯,真的有這麼過份嗎?

搜尋了一下,除了肥前屋之外,松濱日本料理也有人推。話不多說,馬上走.....
剛到的時候已經是吃飯時間,整間幾乎都坐滿囉,只剩下吧台的位子。
果然是生意很好阿!
吧台前面還有NHK衛星頻道可以觀看,還是HD的呢,真的是比我家還要高級。
玻璃上面還貼着應該是日本名人提的字,看起來日本味十足。
透明的玻璃裡面,可以看到師父在裡面認真的在裡面幫客人烤食物,吃起來會更有幸福感。




酒架上有很多客人寄的酒,表示真的是熟客很多喲。
一邊吃飯的同時前後左右都聽得到日本語的聲音,彷彿時空錯亂一樣的來到了日本。


牆上掛著祝賀鰻魚香、高棠滿座的祝賀書法字,很有中日合併的感覺。


師傅認真做菜的神情,讓人不僅肅然起敬,料理人的精神,每一個手法無不透漏細節的堅持,所以新鮮的食材及料理人的心意,才會傳達到食者的口中阿。

可惜這個低頭族只顧看他的手機,我猜他在看的一定是機車圖片。簡直就是走火入魔了。


精緻喝茶杯,
還有吧台跟後面位子間的帘子,可以看得店家真的用心。
其實在很小的店裡面,有著這樣座位中間簾子,真的會讓食者很有安心感呢。



我拍下這張的原因,嘿嘿,有沒有發現,這個長得像誰?是不是很像斐永俊,超像的,根本就是斐永俊在幫我做料理嘛,我真的是很幸福阿~撒花~*
我個人雖然對韓國的印象也是沒有太好,但是看到斐永俊都在幫我做菜了,那那那,我就接受斐永俊好了。XD




回歸主題,料理每一道都好吃,每一道都很到位。
下面這個是馬鈴薯燉牛肉,馬鈴薯超軟嫩,入口即化,牛肉不老有軟嫩嚼勁剛剛好。

可樂餅是我吃過算是很好吃的,吃過很多地方的可樂餅,
很多口感不是太油,就是裡面味道不對。
這個可樂餅外表金黃,裡面鬆軟,口味也很清爽。大推阿~





























如果說我最有意見的應該就是這一道了,
這一道感覺油加太多,變得有點像是台菜了,口感很像是媽媽煎得過油的台式厚蛋煎。
有點怪怪低,不太像是日本吃到的蛋捲。長相也不太對勁,空氣孔應該不會這麼多滴才對。






























重頭戲來了,我最愛最愛的鰻魚飯終於來啦,
天天都可以吃鰻魚飯該有多好~那一定非常幸福。(可惜真的是很貴捏)~

如果可以天天有人把鰻魚飯放在我前面,叫我跑步了話。
就如同馬看到紅蘿蔔一樣,我一定會奮力往前跑的!
太好吃了~


JAAN說他的味增湯才能算是真正的味增湯,是紅味增,海帶也是厚厚的那種喲。



雖然說每次都會選竹莢魚,但是竹莢魚的料理方式,真的會左右這隻魚好不好吃。
這次這個竹莢魚也算還好而已。

吃飽後真的很撐,兩個人好像又點了太多了,不過很難得的是,兩個人都覺得很好吃。
中途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料理師傅不小心打翻吧台的東西,結果客人的紅酒撒了出來,店員很有禮貌地在我們結帳時沒有收服務費。

整體來說不管服務或是品質或是食材都很不錯喲,喜歡日本料理的人可以去嚐嚐,沒有肥前屋這麼多人,吃飯的品質也很好,感覺也都是一些熟門熟路的客人,推薦給看到鰻魚飯會想要往前跑的輪.....





濱松屋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22號
電話:02 2567 57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完後一起去永康街走走,
發現一間門口很可愛的店叫做點心鋪,
今天太飽了,下次再來嚐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